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

耶穌您疼我


劉三唸歌詩好歌獨唱系列第一首。出自讚美之泉的「耶穌您疼我」,旋律優美,歌詞觸動人心。生活中常有許多難處是別人不易了解也無法感同身受的,加上現代人忙碌的生活步調,往往沒有多餘的時間與精力停下來聽別人訴說苦處。

但耶穌誠然了解我們所有的難處。祂愛我們,聽我們的禱告,回應我們的需要。就像歌詞中所說,我們知道祂愛我們,所以我們一生要來親近祂,被祂的話語充滿,祂也必按照祂的信實公義做我們一生的牧者!

耶穌您疼我
詞: 劉榮神 曲: 游智婷

風從哪裡來 心情誰人知
耶穌您疼我 這事我知影
雨何時會落 誰人倘倚靠
耶穌您疼我 我一生近倚
我若孤單無伴 您的話充滿
我若無路可行 您做我牧者
我愛親近您 照您的旨意
耶穌您疼我 互您來引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